股票
外汇
基金
投研
机构
 首页 > 交易商 > Valutrades 瓦鲁
机构评分(平均)
7.5/10
413162人关注
基本信息
注册国家 英国 点差类型 浮动 EA 支持EA
成立时间 2012年 最低入金 50美元 剥头皮 允许
经营模式 ECN 最大杠杆 500:1(倍) 对冲(锁仓) --
电话 +442031410888 最小头寸 0.01手 移动止损 支持
邮箱 support@valutrades.io 爆仓比例 % 服务器区时 GMT+3
交易品种 外汇、贵金属、原油 入金方式 银联、电汇、信用卡等 平台软件 MT4、MT5
FIX API
监管信息
  • 英国FCA
  • 评级得分95.0 分
  • 监管评级AAA级
  • 监管机构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 机构简称FCA
  • 机构性质政府监管
  • 成立时间1997年
  • 所属国区英国
  • 中国客户接受
  • 监管信息
  • 监管状态 监管中
  • 监管编号586541
  • 业务权限零售、机构金融衍生品等
  • 牌照类型STP直通式牌照
  • 生效时间2013-04-03
  • 到期时间--
  • FCA监管查询截图--
交易商简介

Valutrades · 公司简介  

基本信息&监管机构

Valutrades是一家位于英国的ECN经纪商,成立于2012年,目前受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监管号:586541),以及塞舌尔金融服务管理局的监管(监管号:SD028)。

主营业务

Valutrades为投资者提供热门的交易产品,主要有外汇(可交易超过80种主要,次要和罕见货币对),差价合约产品,商品(黄金,白银和原油)。

杠杆&账户

Valutrades为交易者设置了ECN账户,该账户类型适合活跃的交易者,EA交易者,剥头皮和新闻数据交易者。账户本金货币可选澳元,瑞郎,欧元,英镑,日元,美元,南非兰特和纽币。英国FCA监管,主要外汇的最大杠杆为1;30,次要货币,指数和黄金的杠杆为1:20,原油为1:10。根据塞舌尔FSA监管,最大杠杆为1:500,原油杠杆为1:20,指数为1:100。

点差&佣金费用

外汇的主要点差:欧元美元的最低点差为0.0点,英镑美元的最低点差为0.2点。差价合约产品的主要点差: DE30为2点,UK100为2点,US500为0.34点,US30为1.3点。商品主要点差:黄金美元为0.14点起,黄金欧元为0.32点,白银美元为0.013点起。所有产品收取6美元每手的手续费,总手续费将取决于交易的手数。

交易平台

Valutrades给用户提供了灵活的交易平台选择,分别是MT4,MT5和FIX API来交易外汇,差价合约和商品。MT4是全球认可的一流外汇交易平台,支持网页版,收集移动版。MT5是不仅仅是MT4的升级版,它非常的灵活,代表了一个真正的多资产交易终端。FIX允许用户能完全掌控的交易方式,灵活流畅,通过更大的透明度,达到更低的交易成本和更高效的交易处理流程。

出入金

Valutrades支持电汇,VISA/MASTERCARD信用卡/借记卡,Skrill,NETELLER,本地银行转账,Sticpay等,所有的入金方式不收取任何手续费,每月的前三笔出金免费。


交易商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