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外汇
基金
投研
机构
 首页 财经资讯>正文

在 PMI 数据和英国补选之前,英镑/美元在 1.2250 附近徘徊

2022-06-23 12:42来源:fxstreet
0

• 英镑/美元自盘中低点反弹后保持观望,维持每周不作为。
     • 在英国央行不愿大幅加息的情况下,英国政治、英国退欧问题带来下行压力。
     • 在低迷的交易日中,美元的挣扎探测对空头。
     • 英国补选的结果、6 月份采购经理人指数的初步读数和鲍威尔的证词 2.0 将至关重要。

周四伦敦开盘前,英镑/美元难以延续盘中低点 1.2250-60附近的反弹。在这样做的过程中,电缆对描绘了市场在复杂的担忧和焦虑情绪中的不作为。

围绕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政治立场越来越悲观似乎施加了下行压力,因为周四保守党的领导层因西约克郡韦克菲尔德以及德文郡蒂弗顿和霍尼顿的民意调查而受到考验。“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保守党准备在两次议会补选中落败,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这可能会引发对鲍里斯·约翰逊的新一轮反弹。” 此外,对英国脱欧将给英国工人和渔民造成压力的担忧使英镑/美元处于较低水平。

在其他方面,英国央行(BOE) 避免大幅加息也对英镑/美元买家构成挑战。周三,英国消费者物价指数 (CPI) 与 5 月份的市场预测同比增长 9.1%,高于之前的 9.0%,这反过来又引用了英国的通胀压力。

此外,路透社的最新消息表明,美国 6 月份就业报告乐观,这也使英镑/美元价格保持上涨。

相反,美国四个月的低通胀预期和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支持当前货币政策的证词推动英镑/美元价格上涨。尽管如此,根据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 (FRED) 数据的 10 年盈亏平衡通胀率,美国通胀预期在年底连续第三天下降至 2 月底以来的新低,为 2.54%周三北美时段。另一方面,美联储的鲍威尔认为当前的货币政策偏向适合对抗通胀困境。然而,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主席准备使用激进措施,无论其后果如何,似乎为美元提供了支撑。

在此背景下,美国 10 年期国债收益率继前一日创下单周最大跌幅后,仍承压 3.15% 左右,而截至发稿时,美国股指期货小幅下跌。

鉴于近期市场不作为和谨慎情绪,在英国/美国PMI 初步数据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第二轮证词之前,英镑/美元可能会走低。也就是说,英国标准普尔全球/CIPS 制造业 PMI 可能会从 54.6 降至 53.7,而服务业 PMI 可能会从 53.4 回落至 53.0。值得注意的是,可能低迷的采购经理人指数可能会拖累电缆价格。

技术分析


英镑/美元1小时图

英镑/美元或调整于100点区域内,该区域包括从上周四开始向上倾斜的支撑线和12日阻力线,分别位于 1.2180 和 1.2280 附近。值得注意的是,疲软的 RSI (14) 令该货币对价格承压。

 

【版权申明】汇经网部分图文转载于网络,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报道时事新闻所用。汇经网不拥有版权,版权归版权持有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