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外汇
基金
投研
机构
 首页 财经资讯>正文

美媒称拜登很快将宣布取消部分对华加征关税 体育用品股集体飘红

2022-07-05 10:44来源:中财网
0

财联社7月5日讯(编辑 胡家荣)今日港股市场上,体育用品股集体走高,其中滔搏(06110.HK)、安踏体育(02020.HK)、特步国际(01368.HK)分别上涨1.40%、0.89%、1.80%。

据《华尔街日报》7月4日援引消息人士称,美国总统拜登预计将很快宣布取消部分对华加征关税。据悉,该计划可能包括暂停对服装和学校用品等消费品征收关税。

同样受此利好影响,制衣公司申洲国际早盘应声大涨,盘中一度大涨超5%,截止发稿,涨2.74%,报93.8港元。

注:申洲国际

行程卡取消星标 利好户外运动产业链

除了中美之间的利好之外,近日工信部宣布起取消通信行程卡“星号”标记,引发市场关注。

渤海证券指出行政策的调整,一方面有助于恢复品牌服饰线下客流,拉动消费行业回暖,并将推动下半年纺织服饰社零逐步好转。另一方面,出行政策调整,将促使更多居民参与到露营、户外运动等相关活动当中,推动相关领域渗透率的提升。

他们还指出,短期来看,露营和户外运动品牌,618大促期间销售表现良好,露营赛道整体热力不减。同时,暑期来临且 Q3 为消费者参与露营等户外活动的旺季,露营行业消费有望迎来一轮小高峰。持续看好露营、户外运动等装备品牌以及生产制造龙头企业。

 

【版权申明】汇经网部分图文转载于网络,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报道时事新闻所用。汇经网不拥有版权,版权归版权持有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