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外汇
基金
投研
机构
 首页 财经资讯>正文

加税降通胀?美国前财长萨默斯呼吁加税!

2022-07-25 19:26来源:英为财情
0

周一(7月25日)讯,美国前财政部长萨默斯(Lawrence Summers)上周五(22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应该考虑加税。

萨默斯表示,财政政策很不一样,“正确的做法是现在加税,现在加税可以消除经济中的一些需求。”

然而,他还表示与美国总统拜登推行的一揽子增税方案相比,增税不应为新支出提供资金。他说,“现在不是制定新的大型支出计划的时候。”

此前,由于民主党参议员乔·曼钦(Joe Manchin)反对,关于拜登的经济刺激计划谈判遇阻。乔·曼钦认为,考虑到现在通胀高企,现在进行大规模支出是不“谨慎的”。

萨默斯还表示,“我非常希望我们能够抛弃增税会导致通货膨胀的荒谬的经济理念,这种理念并不对。”

 

【版权申明】汇经网部分图文转载于网络,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报道时事新闻所用。汇经网不拥有版权,版权归版权持有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