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外汇
基金
投研
机构
 首页 财经资讯>正文

在美联储之前,原油价格陷入逆风。对衰退的担忧会影响 WTI 吗?

2022-07-26 12:03来源:Dailyfx
0

• 由于供应紧张问题仍然令人担忧,原油价格正在坚挺
     • 美联储将加息,但放缓程度未知
     • 如果现货溢价仍然居高不下,WTI 原油最终将走向何方?

在本周三美联储会议之前,原油本周开局积极,市场预计他们将加息 75 个基点 (bps)。

美联储平息破坏性通胀结果的言论似乎肯定会导致经济放缓。争论的焦点是潜在的衰退及其范围和深度。

世界最大经济体的这种放缓通常会导致原油因需求减少而面临抛售压力。由于供给侧限制,WTI 一直保持相对活跃,这是石油交易商的两难境地。

现货溢价是石油市场潜在供需动态的一个迹象。当最接近结算的合同比第一个之后结算的合同更昂贵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它突显了市场愿意支付更多费用以立即交付,而不是等待。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之前,溢价一直在上涨,同时油价也在上涨。

下图显示,目前的现货溢价水平仍处于较高水平,这可能表明供应脆弱性仍然比经济衰退的影响更令人担忧。

以 OVX 指数衡量,石油市场的波动性相对温和,可能表明市场并未过度关注当前定价。

WTI 原油、后退和波动率 (OVX)

在其他地方,利比亚最近增加了一些供应。自 4 月以来,政治动荡导致欧佩克成员国的日产量下降到 600,000 桶以下。利比亚石油部长穆罕默德·奥恩宣布,在与反对者达成协议后,产量恢复到每天 100 万桶以上。

在其他欧佩克国家无法实现其生产目标之际,这对石油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美元(DXY)指数在过去几个交易日一直在下滑,这可能是本周初提振原油的因素。

展望未来,美联储会议仍是焦点,虽然市场预测加息 75 个基点,但意外加息 100 个基点是一个外部机会。

 

【版权申明】汇经网部分图文转载于网络,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报道时事新闻所用。汇经网不拥有版权,版权归版权持有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