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外汇
基金
投研
机构
 首页 财经资讯>正文

英镑 (GBP) 预测:随着经济计划使 PM Truss 与英国央行产生分歧,英镑面临困境

2022-09-24 14:26来源:Dailyfx
0

英镑要点:
      • 展望:看跌。
      • 能源法案救助计划在六个月内耗资 600 亿英镑。
      • 随着通胀担忧上升,经济计划导致英镑暴跌。
      • 市场现在定价 11 月上调 100 个基点。

英镑周回顾

由于市场准备在周五听取新任英国财政大臣夸西·克瓦滕(Kwasi Kwarteng)关于经济计划和能源救助成本的消息,没有人能预料到随后的反应。我们看到 10 年期金边债券收益率上涨 20 点,而英镑兑美元下跌 250 多个点。

特拉斯总理兑现了她的承诺,即采取非正统的经济政策来刺激经济。最近宣布的能源计划将使英国花费大约英镑600 亿在六个月与总理声明不作为的成本将大于计划的成本。紧随其后的是自 1972 年以来最大的减税计划,工人和公司都将受益。Kwarteng表示,随着经济落后于G-7 同行,此举是为了优先考虑增长。财政大臣进一步取消了银行家奖金支付的上限,以使英国对领先银行更具吸引力。

财政大臣还对2.5% 的年增长率目标感到惊讶,这是十多年来未见的水平。由于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这与奈杰尔·劳森1988 年的预算有相似之处,因此市场对这一小型预算的最初反应并不积极。劳森的预算确实刺激了经济,但也导致了更高的通货膨胀,为了应对价格压力,利率达到了15% 左右的峰值。历史会重演吗?

英格兰银行和加息概率

英格兰银行政策制定者乔纳森哈斯克尔周四在一个小组会议上发表讲话,他警告说,潜在的刺激方案可能会加剧英国央行的通胀担忧,从而使事情变得复杂。从市场的反应来看,人们很难不同意他的观点。在总理 Kwarteng 发表讲话后,货币市场开始超速运转,当 11 月 3 日再次开会时,市场现在预计英国央行将加息 100 个基点。明年的定价峰值为 5.4%,而今早为 4.75%。

未来一周英国经济日历

由于经济数据稀少,英国经济日历将迎来平静的一周。在一周的时间里,有一个“高”评级的数据发布,而我们也有三个“中等”评级的数据发布。

这是经济日历上未来一周的一个高“评级”事件:

9 月 30 日星期五,我们将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06 点公布 GDP 同比增长率(第二季度)。
有关所有影响市场的经济发布和事件,请参阅DailyFX 日历

GBPUSD D 图表,2022 年 9 月 23 日

英镑兑美元展望和最终想法

在周五的小型预算之后,英镑加速下跌,尤其是兑美元。外汇市场现在认为英镑兑美元在年底前达到平价的可能性为 18%。与美联储发布的鹰派前瞻指引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英国央行的加息幅度不大,这使得英镑处于弱势。

周五英镑兑美元遭遇 250 多个点的抛售,使得该货币对在心理 1.1000 关键水平附近徘徊,但仍低于20、50和 100 均线。英镑唯一的利好在于,RSI在日线图、周线图和月线图上处于超卖区域。这当然不能保证回调,但如果我们下周看到美元走软,我们可以重新测试 1.1250 区域附近的阻力位。更深的回撤对于潜在的卖家来说更可取,看看与 20-SMA 重合的心理 1.1500 水平。

或者,如果我们看到蜡烛突破并收于1.1000 心理水平下方,我们可以测试 1.0700 和 1.0500 支撑区域。

 

【版权申明】汇经网部分图文转载于网络,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报道时事新闻所用。汇经网不拥有版权,版权归版权持有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