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外汇
基金
投研
机构
 首页 财经资讯>正文

2022年第四季度美元技术预测:仍然看涨美元

2022-10-02 12:03来源:Dailyfx
0

• 随着全球经济风险上升,美元有望成为全球避险资产。
     •美元也具有利率优势,因为美国中央银行在这个紧缩周期中已经并将可能继续成为全球中央银行的领导者。
     • 尚无证据表明美元的看涨趋势尚未结束。

此时,美元的看涨趋势已有16个月的历史。DXY 在 2021 年 5 月在 90 点附近获得支撑,当我们进入第四季度时,在撰写本文时,美元自 2002 年以来首次突破 113 水平。

我维持对美元看涨的技术预测,因为这种趋势还没有结束的迹象。我确实希望它在第四季度遇到阻力,因为这种不稳定程度不太可能对西方资本主义产生长期的积极影响。随着美元的持续飙升,还会带来许多其他风险,例如欧洲或英国在承受不起这种情况的时候会出现更多的通胀。

汇率动态使美元看涨;但现在也有风险规避方面。投资者不仅有机会追踪世界上收益率最高的货币之一,而且还可以追踪“最安全”的货币之一,因为我们正处于这种特殊情况下,对质量的追逐也与最高收益者相关。

因此,虽然我希望我们在第四季度看到投降的因素,但为了全球经济,我根本没有看到这样的证据,因此我保持技术预测看涨。

从下面的月度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强度不断增加的趋势。也许这张图表中最令人不安的部分是,从 2002 年到 2008 年的下跌趋势中,美元贬值了 41%——但这是由于欧元上线。这是美元第一次受到超国家货币的竞争,这是欧洲项目获得全球认可。

所有这一切现在都被翻转了,2002 年提供阻力的 120 点似乎不是一个遥远的可能性。

美元指数 (DXY) – 每月时间范围(1987 年至今)

美元:交易抛物线

在我撰写本文时,美元刚刚跃升至另一个新的 20 年高点。作为一项规则,我通常避免追逐市场,尤其是已经捉襟见肘的市场。但是在编写季度预测时,重要的是要记住,该预测还有整整三个月的时间,并且需要进行一些预测。

但是,超买并不意味着价格不能再上涨,如果有的话,创造超买情况的原因可以继续推动。美元的周线图此时看起来是抛物线。而且看涨趋势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自从我在 2021 年第三季度技术预测中看到 DXY 90.00 的支撑位以来,它一直在持续升温。

如果出现回调,则在110 水平附近有支撑潜力。鉴于缺乏近期历史,阻力面有点难以处理,但115.00或 117.50等水平仍然相关,因为将美元推至新高的买家可能会在这些心理水平上发现一些动荡或暂停,类似于第三季度显示在 110.00 水平附近,尽管是短暂的。

美元指数 (DXY) – 每周时间范围(2016 年 6 月至今)

2022 年第四季度美元预测:看涨

我将美元的技术预测维持为看涨第四季度。仍然没有迹象表明趋势已经结束,现在我们看到避险资产和逃往优质货币也是收益率最高的一种情况,因此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结局,这在上面得到了很好的说明图表。

 

【版权申明】汇经网部分图文转载于网络,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报道时事新闻所用。汇经网不拥有版权,版权归版权持有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