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外汇
基金
投研
机构
 首页 货币分析>正文

如果狗狗币价格这样做,那么 30% 的反弹是不费吹灰之力的

2022-06-27 13:58来源:fxstreet
0

• 狗狗币价格在 34 天均线 0.0735 美元处挣扎,表明可能出现回调。
     • 高于 0.0820 美元的反弹可能会引发 33% 的反弹至 0.1090 美元的门槛。
     • 如果 DOGE 产生的每日烛台收盘价低于 8 日均线 0.0680 美元,则看涨论点将无效。

狗狗币价格处于其旅程的关键点,这可能会引发小幅波动或回调,从而为另一次大规模上涨做好准备。因此,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 DOGE 及其即将到来的修正。

狗狗币价格再次处于拐点

狗狗币价格在 6 月 13 日的周线图上打印出买入信号。该买入信号之后出现 20% 的上涨,将 DOGE 推高至 0.0680 美元的 8 天指数移动平均线(EMA)上方。

然而,多头似乎已经筋疲力尽,因为在重新测试 34 天均线 0.0735 美元时面临巨大的抛售压力。然而,高于该障碍的复苏可能使狗狗币价格上涨 12% 以重新测试 0.0820 美元的阻力位,与 0.0806 美元的 50 天均线一致。

这个封锁集群虽然意义重大,但却是实现狗狗币价格大幅上涨的关键。假设买家设法将这一障碍转变为支撑底,DOGE 将准备好上涨 33% 至 0.1090 美元。

有趣的是,0.1090 美元也是下降趋势线和水平阻力位的阻力汇合点。因此,投资者可以期待狗狗币价格在这里形成局部顶部。

总体而言,上涨至 0.1090 美元将使当前头寸的 0.0741 美元上涨 48% 。

不管到目前为止看到的看涨反弹如何,如果狗狗币价格未能突破 0.0735 美元的 34 天均线,则表明多头疲软。在这种情况下,DOGE 可能会回撤至 0.0680 美元的 8 天均线。

如果狗狗币价格产生的每日烛台收盘价低于该水平,它将使看涨论点无效。在这种情况下,DOGE 可能会回落至 0.0629 美元的支撑位,买家将在此获得再次上涨的机会。

 

【版权申明】汇经网部分图文转载于网络,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报道时事新闻所用。汇经网不拥有版权,版权归版权持有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