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外汇
基金
投研
机构
 首页 货币分析>正文

NAG Markets市场评论—数据不如预期美指回落收阴 美油连续大幅下挫

2022-07-01 11:24来源:NAG
0

周四(6月30日)美元指数冲高回落收阴,收盘104.478;市场关注的美国5月PCE物价指数意外低于预期,同时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也意外增加;具体数据显示,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录得4.7%,为去年11月以来新低,略低于预期的4.8%,较前值的4.9%有所回落。

另外,美国至6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3.1万人,预期为22.8万人,前值为22.9万人。美股方面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0.82%,至30775.43;标普500指数下跌0.88%,至3785.38;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33%,至11028.74。需重点关注法国,德国,英国和欧元区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欧元区6月CPI数据,以及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俄罗斯副总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石油产量已经恢复,本月几乎恢复到2月水平。俄罗斯2月仅原油的日产量为1020万桶/日,3-4月降至约900万桶/日,6月的平均日产量为990万桶/日;俄罗斯确信夏季可以恢复产量,达到OPEC+规定的配额。OPEC+周四表示,在8月将坚持之前商定好的增产计划,但并未讨论9月往后的政策,投资者担心该联盟缺乏进一步增产的能力。此前,OPEC+决定在7月和8月增产64.8万桶/日,之前的增产幅度为43.2万桶/日。

EURUSD

欧元兑美元昨日汇价探底回升,收阳线,收盘1.04777;4小时图上,MACD双线0轴线下方运行,快线拐头向上趋于慢线交叉,阴柱势能持续缩量。

USOIL

美油昨日延续前日跌势,大幅下挫,收盘107.272美元/桶;4小时图上,MACD双线0轴线上方交叉持续向下运行,快线下穿0轴线,阴柱势能持续大幅放量。

今日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14:00 俄罗斯 俄罗斯6月Markit制造业PMI

15:50 法国 法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15:55 德国 德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16:00 欧洲 欧元区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16:30 英国 英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17:00 欧洲 欧元区6月调和CPI年率-未季调初值(%)

17:00 欧洲 欧元区6月核心调和CPI年率-未季调初值(%)

21:00 巴西 巴西6月Markit制造业PMI

21:45 美国 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22:00 美国 美国6月ISM制造业PMI

22:30 墨西哥 墨西哥6月Markit制造业PMI

 

【版权申明】汇经网部分图文转载于网络,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报道时事新闻所用。汇经网不拥有版权,版权归版权持有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