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外汇
基金
投研
机构
 首页 货币分析>正文

英镑价格新闻和预测:英镑/美元从每周阻力线扩大回调至 1.2100

2022-07-01 11:48来源: fxstreet
0

英镑/美元难以为英国将增值税降至1.2200以下的计划欢呼,关注美国ISM,PMI

英镑兑美元在 1.2165附近刷新盘中低点,回吐周五亚洲时段开盘时两周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在这样做的过程中,英镑 对未能为英国政府计划放宽增值税 (VAT)以应对价格上涨带来的风险的消息感到高兴。

据《泰晤士报》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幕僚长史蒂夫·巴克莱建议降低20% 的总体税率,而临时减税将减少数百万人的税收。该消息未能给英镑/美元买家留下深刻印象,因为实际结果尚未见证,官方公告也在等待中。

英镑/美元价格分析:从每周阻力线扩大回调至 1.2100

英镑/美元从两周低点逆转前一天的修正性回调,在周五亚洲时段刷新盘中底部 1.2150 附近。

这样 一来,英镑 兑美元延续了前一天从一周阻力线的回调,截至发稿时位于 1.2180。

由于 RSI (14) 从超卖区域回调,看跌倾向也获得了动力。

 

【版权申明】汇经网部分图文转载于网络,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报道时事新闻所用。汇经网不拥有版权,版权归版权持有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