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外汇
基金
投研
机构
 首页 货币分析>正文

NAG Markets市场评论 – 避险情绪提振美元指数 悲观情绪促使澳元创新低

2022-07-04 11:05来源:NAG Markets
0

周五(7月1日)美元指数小幅走高,尾盘回落,吞没前日跌幅,收盘104.863;尽管在美联储积极收紧政策的推动下,引发对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但面对全球经济衰退风险,美元会更多呈现避险货币特性。美国6月制造业活动放缓程度超过预期,衡量新订单的指标两年来首次出现萎缩,这种迹象表明,美联储激进收紧货币政策之际,经济正在降温。美股方面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05%,至31097.26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06%,至3825.33点;纳斯达克指数涨0.90%,至11127.85。

澳洲联储将在周四公布政策决定,市场预计其关键利率将提高50个基点。

OPEC+发布声明表示,该组织8月份批准了每日增产64.8万桶的计划,恢复了两年多前关闭的每日970万桶中的最后一部分。但由于除沙特及其邻国之外的大多数成员国都无法提高产量,这一决定在很大程度上只是象征性的。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上周四宣布对Es Sider和Ras Lanuf港口以及El Feel油田实施不可抗力。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说,产量急剧下降,每天的出口量在36.5-40.9万桶之间,与 “正常情况”下的产量相比,每天减少86.5万桶。挪威石油和天然气工人计划于7月5日举行的罢工可能使该国的总体石油产量减少约8%,相当于每天约32万桶,除非在最后一刻就工资要求达成协议。伊朗和美国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就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恢复履约举行的间接谈判当地时间6月29日结束,未能取得重大进展。

AUDUSD

澳元兑美元隔夜汇价大幅下跌,创2020年7月以来的新低,收盘0.68145;日线图上,MACD双线0轴线下方持续向下运行,阴柱势能持续小幅放量。

USOIL

美油隔夜小幅反弹,收盘109.352美元/桶;日线图上,MACD双线0轴线下方缓慢向下运行,双线有交叉迹象,阴柱势能持续缩量

今日关注     

时间 国家 事件
     14:00 德国 德国5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
     14:30 瑞士 瑞士6月CPI年率(%)
     16:30 欧洲 欧元区7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版权申明】汇经网部分图文转载于网络,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报道时事新闻所用。汇经网不拥有版权,版权归版权持有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