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外汇
基金
投研
机构
 首页 黄金原油>正文

黄金价格预测:XAUUSD 坚守在 1,825 美元附近上涨,上行潜力似乎有限

2022-06-28 14:29来源:fxstreet
0

• 周二黄金重新获得正面牵引力,并收复了部分隔夜损失。
     • 减少对美联储更激进加息的押注,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扩大了一些支撑。
     • 美元温和上涨成为逆风,限制了金属的进一步上涨。

黄金周二吸引了一些逢低买盘,并扭转了隔夜从非常重要的200 日均线大幅回撤的部分跌势。XAUUSD 在欧洲早盘期间保持温和上涨,最后一次交易于略高于1,825 美元的水平,当日涨幅不到 0.15%。

近期大宗商品价格的大幅下跌似乎缓解了对通胀压力持续上升的担忧。这反过来又迫使投资者重新评估美联储更激进加息的前景,最近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跌进一步加强了这种前景。除此之外,日益增长的经济衰退担忧帮助非收益黄金重新获得了一些积极的牵引力。

尽管通胀预期疲软,但投资者仍担心快速上升的利率和收紧的金融环境将对全球经济增长构成挑战。这从股市普遍的谨慎情绪中可以看出,在一些 G7 国家计划禁止从俄罗斯进口黄金的预期下,这为避险黄金提供了额外的支持。

作为加强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制裁的一种方式,美国、英国、日本和加拿大可能会在本周的 G7 峰会期间宣布禁止从俄罗斯进口新的黄金。这被视为导致围绕金价的买盘基调的另一个因素。然而,在美元温和上涨的情况下,上行空间仍然受到限制,这往往会削弱以美元计价的商品。

即使从技术角度来看,最近在技术上重要的移动平均线附近的反复失败也有利于看跌交易者。然而,谨慎的做法是等待强劲的后续抛售,然后再为任何进一步的近期贬值走势进行定位。交易员现在期待美国经济报告——其中包括美国经济咨商局消费者信心指数和里士满制造业指数的发布,为北美早盘时段晚些时候提供一些动力。

 

【版权申明】汇经网部分图文转载于网络,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及报道时事新闻所用。汇经网不拥有版权,版权归版权持有人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广告